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穿三角泳褲會清理雜毛嗎?

因為常常去游泳,我喜歡穿三角有排水線那種泳褲
因為一般四角的泳褲很容易在游泳後去有泡泡的那種按摩池休息時會有空氣跑進去
而泳褲就整個進氣,站起來像穿一個氣球一樣還要把泳褲拉開給空氣跑出來才會消下去。
之前在穿這種三角的泳褲時都會把大腿兩側跑出來的毛刻意的塞進去,塞不進去的部份
就大概給他拔一下(蠻痛的~有一次還發生毛囊炎)。讓他看起來不那麼多毛露在外面。
最近好像變懶了。因為太常去游就很懶得去整理就自己假裝沒看見。呵呵~~~
但是今天突然自我反省了一下。。。不知道大家看到這樣會不會覺得不舒服
如果有人穿三角的可是兩大腿內側有爆露了一些毛出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不喜歡這種畫面…
唉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但還蠻怕影響到別人的…
  我是不會去修啦
長毛是正常的啊
我是會修過啦 畢竟要注意禮貌阿
不會...
有毛很正常...
只有事關於己時,才能體會那些事不關己的人多麼可惡。
露出的毛
還是腹部比較性感
真的 跟女人做比較舒服
…原來…排斥的人沒有很多喔!呵~~~那我以後可以懶隋的不理他了~~~真是了了一樁心事呀!呵。~~感謝大家。
其實又不是要做什有關於“視覺“上的“工作”,為何要去修毛?

人體自然最好看
不用拔啊!用刮鬍刀刮不就好了....
清乾淨有好處,比較不容易有濕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個人覺得穿泳褲  該邊露出毛  很不雅觀

倒是有肚毛的露出來  感覺就很性感
原帖由 魯卡司 於 2008-6-9 02:21 發表
不用拔啊!用刮鬍刀刮不就好了....
清乾淨有好處,比較不容易有濕疹
感覺用刮的
當他長出來像鬍渣的長度時一定很癢…癢到不得不刮…
那不就很無止禁的去整理它了嗎?
原帖由 Klimt 於 2008-6-9 22:38 發表

感覺用刮的
當他長出來像鬍渣的長度時一定很癢…癢到不得不刮…
那不就很無止禁的去整理它了嗎?
習慣就不覺得了,不然你不要刮
用剪刀剪短就好,下刀小心些,
因為皮太軟,容易拉起來連肉剪
如果是一點點的話~還好~
如果是黑森林的話~噁.......
原帖由 lionroar 於 2008-6-9 20:11 發表
個人覺得穿泳褲  該邊露出毛  很不雅觀

倒是有肚毛的露出來  感覺就很性感
同感  
我修毛時 會留屌上一小方   
看過一些朋友會留下肚臍毛 該邊的地方則是修掉 感覺很順眼  
原帖由 偉豪 於 2008-7-19 00:25 發表


同感  
我修毛時 會留屌上一小方   
看過一些朋友會留下肚臍毛 該邊的地方則是修掉 感覺很順眼  
這是我好久以前發的帖…還有人回應。真是感謝。你旁邊的圖是示範嗎?呵呵。
原帖由 lionroar 於 2008-6-9 20:11 發表
個人覺得穿泳褲  該邊露出毛  很不雅觀

倒是有肚毛的露出來  感覺就很性感
果然是個人
你喜歡肚毛就叫性感
該邊 就不雅觀

活見鬼了

如同喜歡肥豬的就叫熊
瞎到最高點
看人吧,是你的菜就會覺得性感,不是你的菜,就會覺得髒...純屬個人意見...
原帖由 Klimt 於 2008-7-19 02:44 發表


這是我好久以前發的帖…還有人回應。真是感謝。你旁邊的圖是示範嗎?呵呵。
      無聊對著鏡子照的  
有点毛露出來, 感覺很性感
股邊可以稍微修一下比較好

  緊身四角就沒差..三角的就小心有白目"小孩仔"在旁邊看到

  看到沒差..比較白目的就會邊笑然後一直看你在加幾句竊竊思語

  感覺怪差勁的說
返回列表
nocache

G-man 論壇提供之各項服務,均已依照服務或內容進行年齡分級的宣導以及管理。

如果您尚未成年,特別提醒您:

如果您發現了有不適宜的網站內容,在沒有警示的狀況下,顯示給未成年使用者,請讓我們知道,謝謝您的合作。

{/nocache}